北傳:增壹阿含19品4經 南傳:增支部2集60經 關涉主題:(略) (更新)
增壹阿含19品4經[佛光本154經/2法](勸請品)(莊春江標點)
  聞如是
  一時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。
  爾時,世尊告諸比丘
  「世間有此二人,若見雷電霹靂無有恐怖,云何為二人?獸王師子、漏盡阿羅漢。是謂,比丘!有此二人在於世間,若見雷電霹靂不懷恐怖。
  是故,諸比丘!當學漏盡阿羅漢。如是,諸比丘!當作是學。」
  爾時,諸比丘聞佛所說,歡喜奉行。

增支部2集60經(莊春江譯)
  「比丘們!有二者在雷電爆裂時不驚怖,哪二者?漏盡比丘與獸王獅子。比丘們!這二者在雷電爆裂時不驚怖。」

巴利語經文(台灣嘉義法雨道場流通的word版本)
AN.2.60
   60. “Dveme bhikkhave, asaniyā phalantiyā na santasanti. Katame dve? Bhikkhu ca khīṇāsavo, sīho ca migarājā. Ime kho, bhikkhave, dve asaniyā phalantiyā na santasantī”ti.

南北傳經文比對(莊春江作):